更多
个人简历

戴大双现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项目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会副主任委员,大连市项目管理研究会会长。多年来一直从事项目管理、技术创新管理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近年来的研究方向主要聚焦在政府公共项目管理、项目融资、、研发项目管理、技术创新等。具有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的IPMP C级评估师资质、国家注册的咨询工程师(投资)资质等。作为负责人主持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作为负责人主持教育部博士点基金1项、主持国防科工委委托的“十五”、“十一五”国防基础科研重大课题的子课题3项、国家863项1项、科技部项目1项、同时还承担了地方政府、中国航天二院以及企业委托的科研项目20余项。在上述项目的支持下,发表了相关的学术论文170余篇,其中: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软科学》、《管理工程学报》、《预测》、《科研管理》、《管理科学》、《管理学报》、和《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作为主编和副主编,出版了《BOT项目特许决策管理》、《基础设施项目与BOT模式的匹配方法》、《技术创新扩散》等专著5部。作为主编和副主编出版了《项目融资》、《现代项目管理》、《工业技术经济学》、《价值工程》等教材10余部;同时还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奖)》二等奖、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二获奖人)、辽宁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府奖等多项政府奖。并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辽宁省双文明标兵、大连市十大优秀女职工、全国商学院MBA最受欢迎的十大名师以及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戴大双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任职 : 中国项目管理研究会副主任委员

性别: 女

毕业院校:西安交通大学

学位: 硕士

所在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学科:项目管理

办公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楼408室

联系方式:0411-84671816

电子邮箱:daids@dlut.edu.cn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
访问量: 手机版 English 大连理工大学 登录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