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

Personal Information

More  >>

Associate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Profile

200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学科工学博士学位,20075月至今在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工作,20152月起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访学一年,期间与放射科PICSL实验室Jim Gee、郑元杰和Paul Yushkevich等人在乳腺DCE-MRI图像处理和识别、以及眼OCT图像处理方面深入合作。一直从事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辅助诊断领域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SCI检索论文他引次数累计200次以上,发表专著2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基金、国际教育资源共享和应用研究项目等多项。担任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副主编,《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副主编,以及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工作。

Educational Experience

2004.4 2007.4

  • 上海交通大学
  •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 Doctoral Degree

Work Experience

2007.5 Now
  • 大连理工大学

Social Affiliations

2019.1 2024.1

  • 副主编(Journal of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JMRI))

Research Focus

  • 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

  • 医学图像处理、计算机辅助诊断、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