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 Guowei

Personal Information

More  >>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Doctorate Candidates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Profile

主要业绩:在分歧理论及应用方面做出了重要有趣的工作。获得了若干新的抽象分歧定理,建立了连通分支逼近法,建立了几个特征值问题的谱理论,得到了几类微分方程解集的全局结构。


论文: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完成SCI论文60余篇。大部分论文发表在 《Indiana Univ. Math. J.》、《J. Funct. Anal.》、《Calc. Va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Nonlinearity》、《J. Differential Equations》、《Commun. Contemp. Math.》、《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t. A》、《Discrete Contin. Dyn. Syst.》、《Differential Integral Equations》、《Topol. Methods Nonlinear Anal.》、《NoDEA Nonlinear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ppl.》、《Adv. Nonlinear Stud.》等国际权威期刊上。所发论文被引用590余次。

专著: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

项目:主持完成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面上项目)

获奖:获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次,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3次、二等奖1次,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1次。2017年被评为数学物理学报优秀审稿人。2015年获校教学质量优良奖。

其他:入选辽宁“百千万人才工程”万层人选。入选大连理工大学“星海学者”人才培育计划——“星海优青”工程。


Educational ExperienceMore>>

2010.9 2013.6

  • 西北师范大学
  • 基础数学
  • Doctoral Degree

2006.9 2009.6

  • 兰州大学
  • 非线性泛函分析
  • Master's Degree

2001.9 2005.6

  • 西北师范大学
  • 数学与应用数学
  • Bachelor's Degree

Work Experience

2014.11 Now
  • 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副教授
2009.7 2014.11
  • 西北师范大学
  • 副教授
2005.7 2006.8
  •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助教

Social Affiliations

Research Focus

  • 方向:分歧理论及其应用。 内容:主要建立抽象分歧理论,研究微分方程谱理论,并研究非线性微分方程解集的全局结构,进而将相关结果应用到实际问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