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成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法国佩皮尼昂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化学学院

办公地点:西部校区 化工综合楼B503

电子邮箱:yangcheng@dlut.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200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工程与工艺专业,后到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究所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杨秀荣研究员的课题组做实习研究员。参与完成了863课题水质监测专项中总氮测定子项的仪器开发工作,作为项目完成人之一获得了2006年吉林省科学进步一等奖。于2006年考取了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的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作为中法联合项目的一部分,获得了法国政府提供的联合培养博士奖学金,赴法国佩皮尼昂大学进行了近两年的合作研究。于2012年分别获得了中国科学院和法国佩皮尼昂大学的博士学位。 博士毕业后分别在法国佩皮尼昂大学和格勒诺布尔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15年归国,在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学院,分析化学教研室工作。
现在主要从事核酸适配体生物传感器和碳基柔性生物传感器的研究。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碳基柔性传感器
  • 核酸适配体生物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