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熙晅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女

毕业院校:天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科:建筑学

联系方式:Email:fxx@dlut.edu.cn

电子邮箱:fxx@dlut.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科研方面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重要基金,并参与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基金项目中。研究课题主要基于数据分析技术,对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及城市既有住区改造两方面进行研究,研究内容契合东北地区振兴与发展的重大需求。

     在教学中,承担建筑设计专业课的同时,还承担了《中国建筑史》、《建筑史概论》、《GIS原理与应用》等本科及研究生的重要课程,另外参与的校通识课《中外建筑简史》教学属于我校加强学生文化修养、弘扬中国文化的重要课程。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致力于建筑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交叉视角下的历史地理时空数据分析与大型线性文化遗产保护,在GIS技术基础上,拓展HGIS(历史地理信息系统)挖掘大型线性文化遗产的原真性与整体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