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娆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女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硕士

所在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学科: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办公地点:基础部211

联系方式:13591799719 041184708923-602

电子邮箱:raoliu@dlut.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1992年起于大连理工大学担任教师,从事电力系统分析相关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电工学基础课的教学工作。

结合课程内在规律和教学规律,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采用启发互动式教学,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承担本科生技术基础课《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及《电力系统能量平衡概论》,研究生技术基础课《能量管理系统概论》。

从事电力系统有功平衡相关理论和技术的科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有:现代电力系统调频理论与实践、互联电网运行控制性能评价及电力系统运行状态显化体系研究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1992.7 至今
    • 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学院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电力系统有功平衡相关理论和技术研究,具体包括:现代电力系统调频理论与实践、互联电网运行控制性能评价及电力系统运行状态显化体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