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志焕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任职 : 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副主任,高分子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

性别:男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化工学院

学科:高分子材料.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办公地点:化工实验楼A402-2

联系方式:zweng@dlut.edu.cn

电子邮箱:zweng@dlut.edu.cn

扫描关注
  •  本研究小组属于蹇锡高院士科研团队,依托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辽宁省高分子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经过科研团队这些年的努力夯实,能够为学生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平台。研究小组内倡导师生之间人格、学术上的平等交流和沟通,在科研工作中师生之间能够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热忱欢迎具有化学、化工、材料和催化等背景的青年学子加入我们,进行创新实验或者攻读硕士、博士,共同为推动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不一定是很/最聪明的那位,但只要你有决心改变自己并愿意付出,我就很乐意成为能够助力你的帮手。长期招聘高分子合成、树脂基复合材料和机器学习方向博士后(年薪:学校和大连市补贴3年120万+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