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陈楷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dlut.edu.cn/chenkai1/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本人针对大型岩土-结构静-动力分析和抗震安全评价存在的跨尺度、精细化、高效计算等难题,主要从事基于SBFEM的相关算法改进、数值实现、软件研发及工程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4篇,其中SCI论文14篇,EI论文6篇。累计SCI-E被引202次(严格他引77次)。

负责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20)、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2019)、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2020)、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2021)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等纵向课题6项,企事业单位委托横向课题10余项。

获得过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21)、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21)、汪闻韶院士青年优秀论文奖(2019)、刘恢先地震工程学奖学金(2018)、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论文(2020)、水力发电科学技术一等奖(2019)等10余项科研奖励荣誉。


教育经历
  • 2010.9 -- 2014.6

    大连理工大学       水利水电工程       学士

  • 2014.9 -- 2019.5

    大连理工大学       水工结构工程       博士

工作经历
  • 2019.6 -- 2021.6

    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博士后

  • 2021.6 -- 至今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      副教授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