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瑶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女

毕业院校:京都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系

学科:结构工程

办公地点:综合试验4号楼329

联系方式:cuiyao@dlut.edu.cn

电子邮箱:cuiyao@dlut.edu.cn

扫描关注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师博客

李浩参加第15届东亚-太平洋结构工程及施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次数:


20171011-13日,由同济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东亚-太平洋结构工程及施工会议(EASEC-15)”在西安雅高人民大厦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共有21个大会报告、设41个分会场,接收论文270余篇;参会代表430余人,其中国外(境外)代表160余人,分别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会议海报

会议期间,李浩做了题目为“Effect of Column Base Behavior on Seismic Performance of Multi-story Steel Moment Resisting Frames”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以钢框架为研究对象,通过有限元对其耗能能力与抗震性能进行了分析。

会议报告首页

   

报告现场

 

通过参加本次国际学术会议,使李浩同学对国际钢结构方面最新的研究进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和众多院校的老师、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学习,既增进了友谊,又拓展了科研思路,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