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飞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任职 : 大连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

性别:男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水利工程系

学科:水工结构工程

电子邮箱:kangfei@dlut.edu.cn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Email : kangfei@dlut.edu.cn; kangfei2009@163.com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水工建筑物安全监测、健康诊断与数值分析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企业委托课题等30余项。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2014~2021)、大连理工大学星海骨干。在国内外期刊《Journal of Structural Engineering》、《Engineering Structures》、《Computers & Structures》、《水利学报》等发表论文60余篇,申请软件著作权3项、专利10余项。研究成果在SCI他引1100余次;4篇论文分别入选Computers & StructuresComputers and GeotechnicsInformation SciencesAdvances in Engineering Software期刊“高被引论文”,2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研究成果在我国多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中成功应用。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2)、《Computers and Geotechnics》期刊评选的Scott Sloan优秀论文奖、第四届全国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等学术奖励。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水工建筑物安全监测与健康诊断
  • 岩土工程数值分析与可靠度分析
  • 计算智能及其工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