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杰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讲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2-12-06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壹捌零玖捌捌壹玖玖捌伍

电子邮箱:lijingjie@dlut.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李京杰,山东沂水人,讲师,硕士生导师。

§  本硕博毕业于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导师:王言章教授),本科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硕博专业为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研究方向为磁场传感与非线性系统调控;

§  博士期间,在留学基金委(CSC)资助下,至英国格拉斯哥大学James Watt工程学院联培1年。在meLAB团队(负责人:Dr. Hadi Heidari)中,主要从事磁场感知与多物理场建模仿真;

§  目前,在复杂系统与控制研究团队(负责人:孙希明教授)中,依托分离动力学与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与航天一院总体设计部合办)平台,围绕航天火箭分离与优化控制需求,开展多物理场仿真计算、分离控制理论与智能方法、分离数字化技术、先进传感技术等研究。

研究方向包括:①火箭分离总体设计与数字化仿真验证、②分离控制理论与智能方法协同、③电磁传感技术等。(具体研究方向可根据研究生兴趣与团队发展规划设置)

招收硕士研究生,每年2-3个名额,优先招收具备编程计算能力(C++、Python等)、人工智能基础、力学与电磁学基础、电子设计实践能力的同学,项目团队能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研究支持,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与我沟通交流!

电子邮箱:lijingjie@dlut.edu.cn,电话:壹捌零玖捌捌壹玖玖捌伍。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2021.1 至今
    • 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
    • 讲师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电磁传感技术

  • 特种传感器设计

  • 传感器校正与数据融合

  • 传感器前端电路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