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斌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主要任职: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

其他任职:大连市体医融合与健康工程重点实验室 主任

性别:男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学科:运动人体科学

办公地点:副院长室(体育馆东区10)

联系方式:0411-84708541

电子邮箱:liuhaibin@dlut.edu.cn

扫描关注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师博客

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三期辽宁省体育类硕士研究生寒假学校-1-8至1-10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次数: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体育类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和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共同承办的第三期辽宁省体育类硕士研究生寒假学校于2020年1月9日-10日在沈阳体育学院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大学、沈阳体育学院等6所高校,50余名师生参加。其中我校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刘海滨老师带队,孔凡、王进和郑燕培等学生参加,不仅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及学术素养,同时也增进校际间的联系、学生间的合作交流。

1月9日,由来自体育学术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学术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到了运动训练、冰雪文化史、体育学术研究、美国体育学研究生的培养等多个方面,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

    

1月10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进行滑雪技能的学习,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同学们不断的尝试,不断进步,即学到了滑雪技能,又提高了各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此次活动的参与紧密呼应了2022年冬奥会和“三亿人上冰雪”国家战略,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科研能力、学术素养以及滑雪技能,也增进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是一场既有学术又有实践的培训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