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法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学科:软件工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数学

办公地点:信息楼317

联系方式:0411-62274427 250066715@qq.com

电子邮箱:sfwang@dlut.edu.cn

扫描关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招生信息

欢迎对计算机图形学、几何处理、3D打印感兴趣的本科同学与我联系!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次数:

   对于本科的同学,尤其是想以后继续深造(读研、读博)的同学,如果你们对3D模型处理(包括大数据、机器学习)、3D模型结构优化、3D打印等方向有兴趣,请与我联系!

       

     我们可以从一个小的科研题目或者创新项目入手,及早感受和熟悉怎样做科研或者项目。 通过类似锻炼你可以:

        1)验证下自己是否适合做科研,为自己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

        2)获得宝贵的经验,对于以后考研,工作都有帮助;

        3)为以后科研铺平道路,可以做到无缝衔接,省掉了大量的过渡时间;

        4)表现优异者可直接获得读研名额,或推荐到更好高校深造机会!




致学生的第一封信,

        开始打牢基础更重要,而不是追求速度。我会给你一步步的根据你个人情况安排任务。遇到问题,多想多问多查,google/百度必不可少,有问题的话也可以随时同我交流。

       计算机图形学和3D Printing的研究都和真实世界密切联系,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做这方面的工作是可以看得到摸得着的,也可以向其他人展示,会给人带来很强的成就感;另外,做好了必然是高薪,也有很多进一步深造的空间。不过想要入门,开始是需要付出艰辛努力的。希望你能在这些练习中逐渐进步,逐渐成长。

      开始的练习主要面向编程、基本算法、图形处理等。后面我会根据你的基础、进度、研究兴趣等做出调整。总的来说,我希望能花半年多时间完成编程练习,后面可以让你开始做第一篇学术论文,可以基本编程、算法入门,从而了解什么是做科研。无论将来是不是做graphic或相关方面的内容,都可以快速上手,事半功倍。

----王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