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石勇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dlut.edu.cn/sys99/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 任职 :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RSC)会员,Journal of Physics and Chemistry of Solids;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环境科学与技术》,《化学反应工程与工艺》等杂志特约审稿人。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石勇,男,1975年生,副教授。在环境学院从事新型环境催化功能材料设计、水污染物检测和大气污染物吸附与催化降解技术研究。主要针对大气、水污染物的检测和催化等降解热点问题,开发制备基于新型金属有机骨架等材料、量子点,分子印迹的新型环境功能材料,解决大气污染物降解,水中痕量污染物检测等环境领域重要问题。通过研究不同制备方法和工艺对材料结构和脱硝活性的影响,已采用水热、电化学法成功制备出一系列具有高NO吸附性能的金属有机骨架材料并成功用于低温脱硝反应,并开发研制多种分子印迹,量子点材料对水中金属和有机污染物进行检测。作为负责人,目前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已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专项基金、辽宁省博士基金等5项研究,并参与973、863等10余项课题。近五年,在“Catalyis Letter”, “Catalysis communication”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6项。目前研究生在读5名,毕业9名,研究生毕业工作包括水处理、大气检测和其他方面,毕业后去向良好。本人工作认真,口碑良好,办公地点位于环境楼新楼B419。2020年预计招收硕士生两名,联系电话15542663678,邮箱sys-99@163.com.希望有兴趣的同学通过电话,短信和信箱联系我。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