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新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办公地点:创新园大厦A0827

联系方式:18640987378

电子邮箱:wyx@dlut.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王宇新,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博士,曾任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并行与分布式计算、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工作,曾完成汽车充电桩、船舶制造、北极科考、汽车驾驶等多领域、多模态的大数据分析工作。近期重点研究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和时间序列分析的化工领域反应过程、LNG换热过程等的AI建模工作.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2000.7 至今
    • 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副教授,博士,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并行与分布式计算、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工作,重点研究基于分布式计算框架的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和基于异构计算平台的并行计算等。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多项;参与国家海洋领域公益性项目子课题2项,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以及各企事业单位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专利授权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