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个人简历

何炜,博士,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医用生物材料,尤其围绕重建神经和关节功能,借助多学科的手段和方法设计与合成新型多功能生物材料,以及定制生物活性表面来引导组织与材料的缜密结合。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至今发表学术论文及会议论文50余篇,应邀撰写书稿3章,获得国际专利1项。

ResearcherID: K-7218-2013
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K-7218-2013

本课题组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欢迎对医用生物材料感兴趣的同学和我们联系(wlhe@dlut.edu.cn)。
相关招生专业: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高分子材料专业

何炜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 女

毕业院校:康涅狄格大学

学位: 博士

所在单位:化工学院

学科:高分子材料.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办公地点: 西部校区化工实验楼C-425

联系方式:wlhe@dlut.edu.cn

电子邮箱:wlhe@dlut.edu.cn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
访问量: 手机版 English 大连理工大学 登录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