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登录  English 
朱祥龙
点赞: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 男

毕业院校: 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 博士

所在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学科: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办公地点: 知方楼5130

联系方式: 15998535043

电子邮箱: zhuxianglong@dlut.edu.cn

邮箱 : zhuxianglong@163.com

QQ : 25687645

手机版

访问量:

开通时间: ..

最后更新时间: ..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信息
密封环摩擦力测量软件系统开发

团队成员: 潘翼,冯荻

项目说明: 通过本项目,开发出一种新的软件来定量分析密封环的摩擦力-位移之间的关系,并且通过其多功能界面进行自动跟踪测量,实现动态显示,并具备数据存储、处理、查询、打印等多种功能。项目的创新点如下:
1.    软件根据密封环摩擦力测量的特殊性,以力测量、位移测量为基础,制定符合密封环摩擦力测量特点的测量指标体系,有效地实现力-位移分析。
2.    软件通过将力,位移和时间的数据清洗、转换、调用和存储,从而实现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克服手工无法或不便收集与维护数据的缺点。
3.    软件通过多种力-位移分析指标应用,层层深入钻取,从而实现多参考系的性能测量,多视角的性能评价,为企业引入先进的密封环性能测量模型,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测量环境。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