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孝良

Personal Information

More  >>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Doctorate Candidates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Profile

科研:负责并完成国家相关重点项目4项(578万),“863”项目1项(45.68万),省重大专项1项(100万),参加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61万)。负责并完成横向大项目3项(450万)、其他项目3项(100万)。

学术成果:发表论文13篇,SCI收录3篇(第一作者1篇),EI收录7篇(第一作者5篇),其它论文3篇,取得软件著作权2项。

学术活动及社会工作:代表学校参加“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任会员单位——大连理工大学的秘书。参加国家电工仪表标准化委员会任二分委委员。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加入大连市人防协会,并参加多项省人防信息化项目评审与修订。主持并完成胜利油田列产品及软件的企业标准的制定(已变成中石化的行业标准)。主持校产学研合作基地“丹东华通测控——大连理工大学产品研发中心”的日常工作,目前所开发产品为企业带来年5000万以上的产值。

Educational Experience

1985.9 1988.7

  • 大连理工大学
  • 自动化
  • Master's Degree

1981.9 1985.7

  • 大连工学院
  • 自动化
  • Bachelor's Degree

Work Experience

Social Affiliations

Research Focus

  • 工业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