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军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学科:车辆工程

办公地点:二号实验楼

联系方式:大连理工大学海涵楼

电子邮箱:bjli@dlut.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李宝军,山东莱阳人,副教授,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房车与营地工程技术分会秘书长、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专委会(通讯委员)委员、中国图学学会图学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美国计算机学会(ACM)会员、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大连理工大学车辆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常务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房车工程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

研究方向是大数据驱动的汽车舱体及复杂产品智能化设计及集成化设计、机器人及自动驾驶技术、深度学习等。长期从事上述研究方向的研究及其自主软件开发及推广工作。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与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申请和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6项,软件著作权15项。在 2011、2012 连续两年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主持及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两项、 973子课题两项、 863子课题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七项等二十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

大连理工大学湖北招生组襄阳招生驻点负责人。

课题组多学科交叉,硬件配置完备,经费充足,课题组气氛积极融洽。如果你在智能环境感知、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设计、产品智能设计、结构优化设计、数字孪生、工业设计软件等方面有兴趣,有激情,有热情,联系我们!英语、数学、编程、力学基础优异者优先。

须知: 2024年招收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欢迎加入!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