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军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博士

所在单位: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学科:车辆工程

办公地点:二号实验楼

联系方式:大连理工大学海涵楼

电子邮箱:bjli@dlut.edu.cn

扫描关注
当前位置: 李宝军 >> 科学研究
    1. 多模态融合复杂场景智能感知

    2. 面向复杂场景应用的数字孪生

    3. 智能座舱智能化设计工业软件

    4. 智能座舱集成化设计工业软件

    5. 智能座舱轻量化设计与试制

    课题组是由“车辆工程-工业设计-计算数学-软件工程”等方向的交叉学科团队构成,研究方向是大数据驱动的产品智能化设计及集成化设计、机器人及自动驾驶技术、深度学习等。长期从事上述研究方向的研究及其自主软件开发及推广工作。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与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申请和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14项。在 2011、2012 连续两年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主持及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两项、 973子课题两项、 863子课题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七项等二十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课题组经费充裕,提供学生GPU个人工作站、计算服务器等充分研究条件,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机会。

    如果你在环境感知、自动驾驶、新能源智能座舱、智能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孪生、工业软件等方面有兴趣,有激情,有热情,联系我们!英语、数学、编程、力学基础优异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