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登录  English 
迟国泰
点赞: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 男

毕业院校: 大连理工大学

学位: 博士

所在单位: 金融与会计研究所

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投资学. 会计学

办公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D座535室

联系方式: 0411-84707374

电子邮箱: chigt@dlut.edu.cn

email : chigt@dlut.edu.cn

办公电话 : 0411-8470 7374

手机版

访问量:

开通时间: ..

最后更新时间: ..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1.        迟国泰,《投资风险管理》,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材三等奖,大连理工大学,2015.01。

2.        迟国泰,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屈伯川奖教金,大连理工大学,2013.09

3.        迟国泰,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周知的学位论文荣获2013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大连理工大学,2013.06.21

4.        迟国泰,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曹婷婷的学位论文荣获2010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大连理工大学2010.12

5.        迟国泰,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昆的学位论文荣获2010年度(冬季)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大连理工大学,2010.12。

6.  迟国泰,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顾雪松的学位论文荣获2009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大连理工大学,2009.12.25。

7.        迟国泰,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王玉刚的学位论文基于非线性组合的最小方差套期保值模型研究,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大连理工大学,2006.07.07。

8.       迟国泰,基于多期动态优化的银行资产组合决策模型研究,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大连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06.02。

9.       迟国泰,基于Monte Carlo模拟和VaR约束的银行资产组合优化模型研究,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大连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05.09。

10.    迟国泰,《国际金融》,2004年校优秀研究生教学成果三等奖,大连理工大学,2004.11。

11.    迟国泰,企业财务危机预警模型及其实证研究,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论文指导教师,大连理工大学,2004.09

12.    迟国泰,不同成长性上市公司现金流量和现金股利的实证研究,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大连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04.07.08

13.    迟国泰,应收账款风险测定研究,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大连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04.07.08 


14.  迟国泰,《国际金融》,大连理工大学一九九八年校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大连理工大学,1999.5.18。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