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叶昕辰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dlut.edu.cn/yexinchen/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 主要任职:IEEE member, ACM member
  • 其他任职:IEEE协会会员, ACM协会会员, CCF计算机协会会员
招生信息(正在招生中!)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招生信息(正在招生中!)

招生


本人正在招收研究生以及优秀的本科生,欢迎联系咨询 yexch@dlut.edu.cn(QQ:492672751)!!!



研究室介绍及科研环境:


         智能三维感知实验室以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为基础,面向国际前沿和互联网、智能制造、国防等国家重大需求,开展三维场景感知方面的研究,具体研究方向包括:图像/视频理解与检索、文字检测与识别、双目视觉与3D感知、SLAM(机器人定位与建图)、小样本及迁移学习理论等。

       实验室坚持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相结合,科研经费充足,可提供丰富项目实践机会,同时与国外内科研机构、计算机视觉业界顶级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人才培养为本,坚持每周双会(大组讨论会、导师学生一对一讨论)制度,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学术活动,同时开展各类集体活动,营造张驰和谐的研究和学习环境,全面提升学生素养。

       热忱欢迎保研/考研学生、优秀本科生等各类青年才俊加入我们!


欢迎这样的你:

   

研究生招生要求:


    热爱科研、工作踏实努力,希望从事理论或实际工程研究;

    具有985/211高校的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优先考虑);

    有毕业后继续攻读硕士、博士或出国深造的意愿;

    有强烈的发表高水平论文的意愿;


本科生招生要求:

    本科生需要有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基础,原则上年级应在大三以下,或者有在这里读研需求的优先考虑。请不具备基础的本科生自行学习基础,达到可以搭建深度网络来完成某个视觉任务可以申请进入实验室。如果不清楚如何学习相关知识,请参照该网站“其他”栏目里的本科生学习计划。


有意向的同学请联系咨询:
叶昕辰老师(Email:yexch@dlut.edu.cn);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